水岸景觀宅該區域開價最高

  • 410
摘要

隨著房市氣氛轉好,價格高人一等的水岸景觀住宅推案,近來也紛紛動起來。住展雜誌調查,全台目前共有12個訴求水岸景觀的指標在售建案,要價多是區域最高,前一段時間人氣低迷,不過近期已明顯轉趨熱絡。

12指標建案 水漲船高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隨著房市氣氛轉好,價格住宅推案,近來也紛紛動起來。住展雜誌調查,全台目前共有12個訴求的指標在售建案,要價多是區域最高,前一段時間人氣低迷,不過近期已明顯轉趨熱絡。

12個住宅指標建案中,以8個最多,另外包括北市,新北市的以及高雄市也都有指標建案。

淡水回溫 湧現

以「NO.3」、」目前反應最佳,根據住展市調,假日的來客量超過百組,方面,在強力的放送下,近幾周來客量也明顯大增。

另有一些訴求的建案位於山上,距離水岸甚遠,但,同時擁有山、海景致。代表建案為「」,要價一坪70萬元,為淡水目前開價最高的建案。

淡水推案市場淡相當明顯,冬天買氣冷清清,但天氣一回暖,人潮就大量湧現。據了解,後續還有「NO.3」等指標案將加入市場,可望進一步炒熱淡水房市。

台北市推案銷售多已有一段時間,包括的「」以及可遠眺的「」等建案,開價均為區段最高。

新北市除淡水外,最受市場注目的建案,為投資興建的中和「」系列,新一期的「」和「」,總銷金額達160億元,預計在329後正式推出,主打

高雄 喊出1坪80萬元

高雄方面,指標建案為推出的「」,個案位於海邊路,訴求,銷售已有一段時間,開價最高達每坪80萬元,創高雄房價新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