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思源插旗日月潭鎖定自由行觀光客

  • 216
摘要

看好國內觀光產業前景,大陸被稱為「上海最大房地產個體戶」的泛太平洋集團總裁潘思源,昨(11)日再度出手,以新台幣1億1,666萬元標下水沙蓮飯店,成功插旗日月潭風景區。

砸1.16億 將更名為「」 鎖定

【經濟日報/記者黃仁謙/台北報導】

看好國內觀光產業前景,大陸被稱為「上海最大房地產個體戶」的泛,昨(11)日再度出手,以新台幣1億1,666萬元標下,成功風景區。

原本業主為股市聞人劉台安,飯店就面對,屋齡約22年,土地面積90坪,建物面積約790坪,共有54間客房。風景區在大陸,也是陸客必訪的景點之一。拿下後,將更名為「」,鎖定以自由行方式來台的各國觀光客。

集團董事長潘思亮之兄,早年創辦台北後,就隻身前往大陸發展,在大陸各地興建住宅及以房產為主,但他目前仍是集團最大個人股東。

自民國98年起,在台灣積極投入飯店業,已買下六家飯店或飯店用地。曾表示,台灣正逐漸轉型為觀光城市,台北地區飯店需求將大增,希望五年內,飯店規模能達12家,總房數超過800間。憑藉功力,陸續取得部份樓層、2至5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