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少婦「中等說」非假? 港七大豪宅全屬大陸人

  • 294
摘要

廣東28歲少婦黎嘉敏以近台幣12.7億元的天價買下九龍豪宅,卻稱自己家境算「中等」。據悉,黎父經營化肥生意,員工近百人,黎宅位於一別墅區,擁有不小的花園,知情人士透露,住該區者非富即貴。或許正是在此背景下,黎嘉敏才會說出「謙虛」話,但不少網友仍被刺痛,直喊「這什麼世道」!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28歲黎嘉敏以近台幣12.7億元的天價買下九龍,卻稱自己家境算「中等」。據悉,黎父經營化肥生意,員工近百人,黎宅位於一區,擁有不小的,知情人士透露,住該區者非富即貴。或許正是在此背景下,黎嘉敏才會說出「謙虛」話,但不少網友仍被刺痛,直喊「這什麼世道」!

香港《明報》報導,黎嘉敏2月中旬買下「」1座77至79樓「」,成交價港幣3.45億元,呎價高達港幣4.5萬元(約為每坪台幣591萬元),創下九龍房地產新高紀錄。她說,這是丈夫送的情人節禮物,但不願透露丈夫身份,並稱自己不算是,家境在大陸只算「中等」。

而身在老家惠州石灣鎮的黎父坦承,港幣3.4億元可以在該鎮買一條街,但香港,「即使一擲數億也不足懼…遲些單位()4憶多元(港幣)賣出去,都有這個可能。」據報導,黎宅位於當地一新開發的區,樓高3層,擁有逾千呎,並聘用園丁打理。

黎父透露,女婿是,幾年前女兒在香港生子並定居,目前有開公司的計劃,兒子則現居於黎宅附近的一座。「我們都是石灣鎮農村出來的,耕田10多年後,才轉做肥料生意。」自己處於半退休,業務都由親戚打理。

石灣鎮村委會人員指出,黎宅位處的區,遷入者非富則貴。另據村民所說,黎父的公司名為「惠州中聯農資」,該公司網頁上寫道,成立於2005年,員工近百人,每年營業額人民幣5000萬元至1億元。

據《明報》調查,香港七大都屬於所擁有,包括河北集團董事主席高彥明,以港幣6.6億元向恒地購入赫蘭道11號。高彥明在去年胡潤百富榜中,以人民幣250億元身家成為河北守富。另外,重慶安晉辰等人及騰訊主席馬化騰,分別購入香港成交第二及第三貴的

黎嘉敏的「謙虛」話或許與這樣的背景有關,但不少網友仍被刺痛。有網友表示,如果能掏出港幣3.4億元都算中等人家,「那怎樣才算富人?太悠忽(欺騙)人了吧!」也有網友直呼,以此為標準的話,「那我就是『超級窮』?這什麼世道啊!」還有網友感嘆,自己也叫黎嘉敏,命運卻差這麼多。

原文網址: 粵少婦「中等說」非假? 港七大豪宅全屬大陸人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3/162-2712297.htm#ixzz1MESbi2Ta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