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震設計標章安心買!台灣第一全棟植生牆豪宅

  • 279
摘要

台灣房產界有一個購屋置產的硬道理:地段!地段!地段!換言之,地段好就是八字好;台中七期得天獨厚本是中部最強勢區域的龍頭區塊,動輒五千一個億元的消費,利之所在,新秀建商都想插旗七期,靠真工夫真本事吸引『貴客』上門。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有一個的硬道理:!換言之,好就是八字好;台中七期得天獨厚本是中部最強勢區域的龍頭區塊,動輒五千一個億元的消費,利之所在,新秀都想插旗七期,靠吸引『』上門。耗資耗時,必須玩真的執行『耐震設計』的嚴厲要求,並且多付出造價每坪約1~2萬元的代價,觀察比較七期每坪開價高達4、50萬元的一些知名個案,僅僅強調自家的區塊優越感、性、建材、無敵VIEW隱私性、聚落自豪感等等,對住宅以外的世界『environment friendly』毫無著墨,甚至冷淡以對!

■ 全台申請九件 中台灣僅一件個案獲授證

董事長馮時傑說,耐震認證制度係以公正客觀第三者立場,針對設計與進行一系列的查證,確保安全與,協助建築相關行為人建造品質優良之建築物,提供消費者辨識耐震建築物之基準。2011年全台共有9件申請審核,目前審核通過僅三件,中部僅一件。該建案位於七期南側,從設計到施工全程符合耐震設計規範,並將抗震係數大幅提高,其抗震能力可抵抗六級以上之強震,結構體施工過程委託大彥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全程駐地監造執行結構特別監督工作,確保過程每一環節都如實符合標準施工方式的進行,為工程品質嚴格把關。以穩健及紮實的手法為本案住戶提供最安全的穩固防護。

■ 點評:全台首創全棟植生綠牆與市民一齊分享!值得跟進

深具建築理想抱負的總經理許枝旺表示,貴賓除了購買概念之外,所謂七期台商聚落以外,我們想創造一個質樸、虛勝於實的東方禪境建築、發想於『』的人文聚落!擅長行銷包裝的『墨器企劃』總監張銘丘點評指出,垂直式戶外成本很高,未來都市景觀若可以由工地綠圍籬提昇到富椿23層樓高,全棟綠化建物外觀立面的境界,都市叢林馬上會變成處處生機的花園!張銘丘直陳,七期個案創新設計,不再,而是綠化再綠化,把昂貴綠化成果的大樓花園與市民共享,讓七期少一層神秘面紗,多了一層人本的關懷,徹底顛覆了傳統、自我、私密與的舊觀念!建築外觀與空間光影變換正如黃公望示萬物靜觀、簡約內斂,對生活匆忙汲求錢權的人,提供另一種空域。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