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山∕千萬以下好宅 買得到

  • 466
摘要

奢侈稅發威,近來房市多頭氣氛已不若過往強勢,不少自住客開始積極看屋,盼能買到便宜好屋,《HOUSE FUN好房誌》副總編輯蘇偉華指出,目前包括台北市的文山、萬華、東湖、大同與新北市的林口、三峽、新莊、蘆洲等八區,目前都還能找到總價千萬元以下的好宅。

【經濟日報╱文∕黃啟菱】

發威,近來房市多頭氣氛已不若過往強勢,不少自住客開始積極看屋,盼能買到便宜好屋,《HOUSE FUN好房誌》副總編輯蘇偉華指出,目前包括台北市的、萬華、東湖、大同與新北市的林口、三峽、新莊、蘆洲等八區,目前都還能找到總價千萬元以下的好宅。

至於該選哪一類的房子購買,蘇偉華指出,可鎖定市區低總價小宅、北市行政區交界處老公寓或價格相對便宜的國宅,是最容易達成買屋願望的三大目標;如今包括林口、三峽、新莊、蘆洲、萬華、、東湖、大同等八區都還能找到總價千萬元以下的好宅。

首購族買屋,也不可輕忽未來性,若能挑選捷運沿線最好,比方說,捷運文湖線可通行、木柵、大直、內湖、南港等地區,路線經過地段,不乏知名景點、百貨、商場、展覽館等重要設施,首購族在區買房,不但可以距離換取親民房價,也能與市區主要機能做某種程度的連結。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經濟日報每周六隨報發行之《Money Weekly》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