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山∕豪宅 景美萬隆亮眼

  • 181
摘要

台北市文山區具有優越的自然條件,區內有景美溪、新店溪、指南山等,可說是依山傍水,輔以文山區既有的人文氛圍,可說是非常適合居住;加上近年來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文山區目前有捷運文湖線、捷運新店線、信義快速道路等交通系統,便捷性高,使得文山區近日新推個案,陸續站上每坪百萬元,已有新一代豪宅聚落的氣勢。

【經濟日報╱文∕黃啟菱】

台北市區具有優越的自然條件,區內有溪、新店溪、指南山等,可說是依山傍水,輔以區既有的人文氛圍,可說是非常適合居住;加上近年來重大交通建設陸續完工,區目前有捷運文湖線、捷運新店線、信義快速道路等交通系統,便捷性高,使得區近日新推個案,陸續站上每坪百萬元,已有新一代聚落的氣勢。

目前區房價最高的區塊,為生活圈,其中,為住商混合區塊,則為純住宅區,兩地房價差不多,目前新推案價已躍過六字頭,還有特殊個案喊出每坪百萬元,房價不斷攀升。

如原僑興戲院的都更案,由岳泰建設整合成功,「變身」為台北市地標級的摩天住宅大樓「岳泰峰範」,已完銷動工,每坪開出70萬至90萬元的高價;現正銷售中的「台大緣」亦為都更案,每坪開出百萬元。

隨著樂活風興起,愈來愈多人買房時希望親近自然,擁有較舒適的生活環境,也讓區內溪旁、政大後山一帶的個案,愈來愈受歡迎,如近日推出的「嘉磐山嵐映月」,訴求河岸景觀首排、名建築師李天鐸操刀設計,開價亦超過每坪100萬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經濟日報每周六隨報發行之《Money Weekly》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