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北市推每坪百萬以下住宅

  • 223
摘要

今年初在房市開第一槍降價的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昨天表示,近期將持續在北市推出每坪百萬以下的住宅,讓大眾感受到「平易的房價」

萬華、每坪六、七十萬 淡水、林口每坪二、三十萬 但其他建商表示「沒比較便宜」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今年初在房市開第一槍降價的董事長昨天表示,近期將持續在北市推出以下的住宅,讓大眾感受到「平易的房價」,例如北市萬華、推出每坪60萬、70萬以下的建案,新北市淡水、林口區推每坪20、30萬以下的建案。

不過,部分建商表示,這些房價並沒有比較便宜。

說,北市以下的住宅需求最強烈,只是挑選一些房價還沒漲太高的地方,如萬華、木柵、士林等區域來推案。

房市低迷不振,今年元月開出第一槍,率先宣布自家的開價將調降兩成五,為房市投下震撼彈。他當時指出,例如原的「」每坪開價從120萬元調降至90萬元;內湖「案」,每坪開價從100萬元下調至75萬元。

昨天說,「」將在928檔期公開,每坪均價約95萬元,2、3樓低樓層約70幾萬元;至於案因建照還沒下來,可能要到明年初才會推,但因時空環境不同,屆時是否降價,可能還有變數。

他強調,假使他當初沒有宣示降價,就沒有買氣,若不把信心叫回來,成交量會很慘;目前看來,上半年買氣還可以,最近第三季稍差,而928檔期北部應該是「量增價平」。

在北部房市價格漲勢趨疲之際,他積極投入高雄房市發展,例如,旗下的,日前以總價57億元買進2470坪土地,每坪230萬元創新區域新高。

說,高雄地產建案的挹注,將成為未來5年年營收能否跨越300億元的關鍵。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