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國 今年推案拚新高

  • 221
摘要

看好台中縣市合併後,周邊衛星城鎮房市商機,裕國冷凍(8905)今年決加大力度推案,預計推案金額達36億餘元,比去年同期增加約四倍,也是歷年來推案最多的一年。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看好台中縣市合併後,周邊衛星城鎮房市商機,(8905)今年決加大力度,預計金額達36億餘元,比去年同期增加約四倍,也是歷年來最多的一年。

今年計畫推出四件個案,包括總銷約8億元的烏日「豐田」,總銷8億元沙鹿「天賞」、總銷8億元「」,以及太平太順路、樹孝路附近的12億元案。

統一企業持股約占三成的,是國內最大冷凍冷藏倉儲業者,總部設在台中工業區,集團關係企業包括德昌食品、裕鵬物流、建設等,並參與投資德昌營造及雷虎科技,事業橫跨低溫物流、肉品買賣、食品製造、營建及餐飲服務業。

楊得根指出,台中縣市合併升格,對是大利多,中部又有等重大建設支撐,儘管奢侈稅重挫市場,但政府最近推出青年,對向來以首購客層為主的來說,非常有利。

據了解,去年冷凍冷藏倉儲與營建事業的業績各占約一半,今年預計入帳的營建個案有「雙園二期」,總銷約3.3億餘元,規劃44戶,目前僅剩四戶。另外「天賞」也計畫今年底入帳。

目前,在台中市新光段、龍井等地區,還有約1萬坪土地。楊得根說,未來每年將至少推出三至四件個案,金額維持在20億元以上,初步鎖定的地點包括縣市交界的北屯、太平、沙鹿、烏日、大里及龍井等地區。

今年累計前四月營收為6.35億元,較去年同期4.76億元成長33.24%,第一季每股稅後純益已達0.39元。楊得根說,今年國內餐飲市場很旺,水果生鮮進口特別熱絡,包括美國蘋果、澳洲牛肉、美國雞肉等,都有明顯成長。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