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側房子該怎麼挑?

  • 296
摘要

政策加持,新北市西北側四區前景看好,永慶房屋表示,對首購族來說,這是一個購屋新選項,不妨趁目前房價仍低時,優先選擇交通建設沿線、重劃區進場布局。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政策加持,新北市西北側四區表示,對來說,這是一個,不妨趁目前房價仍低時,優先選擇進場布局。

集團研展室資深研究員黃舒衛表示,在最北側的區部份,今年將開始推案的可以優先考慮,此一有一側沿一直到,面積約54.7 公頃,目前推案開價大約30來萬元,仍在負擔範圍。

當地沒有,不過區域周邊有兩個上下台64線的交流道,可快速聯結,往南到或往北到,或進都算便利。

一帶也很可考慮,這個站是通車的終點站,而已動工,另外這個站也有通過,則預計在2014年通車,而且此站未來也將比照,可以直接

位於和新莊交界,目前周邊以居多,也有一些,房價一坪20萬元上下。在站區附近有一大片,目前正進行重劃,在高房價支撐下,未來頗具補漲空間。

方面,黃舒衛表示,除了位於間的外,鄰近機場周邊也可考慮。發展已相當成熟,靠近台一線高架道,交通也很便利,不過距離捷運站走路大概要十幾分鐘,但房價比起便宜很多,一坪20來萬元。

另有一處可以注意,即和新莊交界的塭子圳,目前也還在重劃階段,未來推案預估和相差應該不大,也買得起。

新莊

就屬新莊以及一路之隔的,不過區域房價都已被高,現在多數物件都是釋出,由於政策緊盯,區域賣壓很重,此時有機會買到較負擔得起,適合

不妨另把目光轉移到新莊其他地區,如尚未通車的一帶,另外已通車的周邊也不錯,上周捷運局標售」,脫標價多在29~35 萬元之間,已略低於市價,周邊成屋可望加大。

當地有一塊1.58萬坪的大面積,即,之前由以101億元高價標下,頂新將捐地變更後推出案,在生活機能改善下,未來當地房價相當看好。

下的,不過當地目前房價已不低;另一個外界看好的,是和新莊線交會的,目前多在30萬元上下,黃舒衛建議,民眾不妨注意一下以南臨近河川的住宅,隨著整體居住品質的提升,這些地方很具潛力。至於地區,已通車,未來仍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