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一點靈/工業用地

  • 220
摘要

工業用地可區分為分甲、乙、丙、丁四種,甲種通常是指工業區內的工業用地,作為重度汙染的產業設廠之用。 乙種是供較輕度汙染的行業設廠用,大都位在市區,零星散落在各區域。

【經濟日報╱龍益雲 】

可區分為分四種,種通常是指內的,作為重度汙染的之用。 是供較輕度汙染的行業設廠用,大都位在市區,零星散落在各區域。種是沒有汙染性的種可做為建地使用、

近年來房市景氣走大多頭,也讓形成風潮。魅力,在於售價比一般產品低約15%至20%,施工標準也較嚴苛,每平方公尺的樓地板面積可支撐逾300公斤重,高於一般住宅的200公斤。

缺點主要是的標準有所差異,無法使用低利房貸,通常也低於七成。的水、電、瓦斯費用,並不會因為在而比較貴,電費仍可申請適用自用費率,也可申請自用住宅,與一般住宅無異。 提醒,買,鄰居如果,其他住戶只能自認倒楣,而且因市場性較差,未來的轉手可能會較不容易,出手前務必要想清楚。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