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捷運信義線明年底通車

  • 279
摘要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前往視察捷運信義線時說,信義線工程難度高,路面下管線複雜,必須整合,預估明年底將可順利通車,通車後也會將信義路變成林蔭大道。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電)長郝龍斌今天前往視察時說,工程難度高,路面下管線複雜,必須整合,預估明年底將可順利後也會將變成

郝龍斌今天前往施工地點視察,了解整體工程施作情況外,也慰勉施工人員。他說,明年底順利後,將開始進行和還原生態,也會重新栽種1700多棵樹木,將變為美麗

捷運工程局表示,為主線,路面下維生管線複雜,除捷運工程外,還有1條長度約6900公尺的共同管道工程,以及汙水管和自來水管等工程,必須進行整合。

捷運局指出,等順利後,將對進行道路,也會在中央分隔島、人行道上,重新種植楓香、茄苳等1700多棵喬木。

捷運局說,將行經等重要、商圈和景點。

捷運局表示,將從站到,共有7個車站,全長約6.4公里,各站依序為站、、台北101世貿站、

捷運局說,目前隧道工程已全面貫通,預計在102年2月底完成各車站出入口結構等相關裝修工程作業;7月底陸續完成各車站和路面設施。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