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林砸千萬70主管免費上課

  • 286
摘要

鄉林集團為提升中高階幹部管理能力與國際觀,董事長賴正鎰砸下近千萬元,與大葉大學合作開設「經營管理學院」,找來名師傳授EMBA課程,70位中高階主管列為首波上課對象,白天是同事,晚上成了夜間部同學,儘管辛苦,鄉林的主管們直呼很值得,「能重拾書本當學生,一定要好好把握」。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集團為提升,董事長砸下近千萬元,與合作開設「」,找來傳授課程,70位中高階列為首波上課對象,白天是同事,晚上成了夜間部同學,儘管辛苦,們直呼很,「能重拾書本當學生,一定要好好把握」。

說,管理學院開班後,有助於集團及提昇,這只是豐富的第一步,員工省下車程、油耗與時間,不過還是要參加考試、寫報告,公司會根據上課成績做為將來升遷、加薪依據,刺激學習動力,也會擴大徵才,甚至在大陸開設旅遊學校及農業大學,廣納人才。

執行長姜紹基說,他自己曾自費上等企管課程,每個禮拜犧牲假日開車去上課,長達兩年花了幾十萬元,在職進修有利於自我成長與學習,可理論與實務兼備,交叉運用驗證,這次花錢讓大家免費上課,重拾課本當學生,一定要好好把握、精進學習。

已於日前開課,由副校長謝龍發打頭陣,傳授課程由淺入深,以實際案例來印證理論,講解精闢,讓高管們聚精會神勤做筆記。

集團部指出,這次上課內容主要為管理學、協商與談判、財會學、行銷管理與等,總共15個學分,因應教育訓練課程需求,師資也精心安排,聘請多位具有的知名教授上課,提升及經營,未來進一步進修碩士班時,還可折算學分,課程條件相當優渥。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