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商圈香檳大樓店面將標售

  • 173
摘要

第一太平戴維斯今天公告接受台新銀行委託,公開標售「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所屬不動產,包括位於台北市的香檳大樓部分樓層、前瞻21大樓和座落桃園的誠品物流大樓部分樓層。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第一太平戴維斯今天公告接受,公開標售「三鼎不動產投資信託」所屬不動產,包括位於部分樓層、和座落桃園的部分樓層。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指出,位於SOGO持有的樓層為地下1樓至2樓的,是精華商圈中的精華樓層。目前包括等。

位於桃園縣南崁路二段及南工路口,目前為誠品物流使用。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大樓興建設計就規劃給物流業使用,屬

座落,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這棟鄰近未來小巨蛋站及,目前租戶包括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標案分為A標及B標,A標包括部分樓層,標售底價為新台幣38.425億元;B標標售底價為24.06億元,預計11月24日開標。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