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墅妍」超大露台 居家有Fu

  • 239
摘要

宇億建設在高雄市仁武區推出的「墅妍」,低調質樸,總價不高,吸引不少首購族青睞。建商表示,墅妍不花俏,但能多買一種生活方式,估計全區45戶,三分之一以上是買來當新婚居家,整個社區洋溢幸福喜氣。

【聯合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市仁武區推出的「」,,總價不高,吸引不少首購族青睞。建商表示,不花俏,但能多買一種生活方式,估計全區45戶,三分之一以上是買來當,整個社區洋溢

在仁武五和、八卦地區投資開發10餘年,蓋過上千住戶,是當地的一探就有,農曆七月房市淡季,就成交10多戶。

宇億在永昌二街新推出的「」,超大的露台空間,綠意盎然,可規畫成私人庭園,讓居家更有Fu,加上總價666萬起,門檻不高,不少重視的首購族、小家庭,很快就心動。

取素顏諧音,不花俏,但產品務實」,副總經理陳宗文說,2樓主臥室外,坐享5坪大的,可以,植花蒔草,屋主等於多買一種生活方式,「在市區要買一間附設,沒有2000萬還買不到」。

陳宗文說,「」規畫有臨路及社區兩種規格,東南、西北座向,面寬4.15米,地坪21坪到60坪不等,主力產品地坪在21到26坪間,棟距寬敞,家戶還設防火巷。全區共建45戶,正4樓,1樓為車庫及客餐廳,2、3樓整層都是主臥,4樓有兩間次臥,小家庭或兩代、三代同堂都適宜。

建商為維持景觀一致,全區附贈規格統一的採光罩,還訂立社區生活公約,不得隨意加蓋,陳宗文表示,有所約束,才會愈抗跌、保值。

坐落在八卦寮生活圈,八卦國小走路就到,到中山高速公路鼎金交流道,開車不用5分鐘,附近有捷運紅線接駁車,到市場也方便。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