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豪宅加溫下半年推案400億元

  • 177
摘要

中部豪宅房市持續加溫,上半年北部建商聯手推案達190億,下半年則由中部建商領軍,合計案量達400億元,其中指標個案要屬寶輝秋紅谷,新案總銷150億,每坪單價上看6字頭,挑戰戶戶上億元。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房市持續加溫,上半年北部建商聯手推案達190億,下半年則由中部建商領軍,合計案量達400億元,其中指標個案要屬秋紅谷,新案總銷150億,每坪單價上看6字頭,挑戰戶戶上億元。

相較市場買氣冷卻,市場在重大公共建設即將陸續完成之際,上半年就吸引許多北部南下推案,丰閣市場研究室負責人許瑞生表示,除公共工程陸續完工外,七期兩大百貨公司業績旺,也讓中部消費實力備受矚目,加上北部大型陸續進駐設點,除北部建商南下推案外,北部等公司也南下接案搶市場,可見市場的確是一片榮景。

七期下半年將有陸續完工、開幕等利多,等建商將在此推案,則鎖定

建設一向以作為推案據點,率先結合日、美,先後完成的「市政」、「花園廣場」、「世紀花園」、「一品花園」等個案,幾乎環繞整個歌劇院,建商強調與國際同步的建築技術,深受喜愛。

而豪宅的另一戰場,正對新案,預計將在第三季推出,在站穩每坪60萬的價格激勵下,有機會每坪以5字頭以上開出,總銷金額高達百億,將是豪宅市場另一焦點。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