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房市1天成交10億

  • 460
摘要

美國聯準會第3波量化寬鬆(QE3)啟動,再加上農曆民俗月結束,推升房市買氣,中部各預售案場昨(16)日來客大爆發,富宇、太子、大城、興富發等建商,銷售成績強強滾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柯玥寧/台北、台中報導】

)啟動,再加上農曆民俗月結束,推升,中部各昨(16)日來客大爆發,等建商,銷售成績,業界保守估計,大台中昨天單日總成交金額逾10億元。

市調指出,件在銷個案「」、「道」及「+湛」,昨天一口氣賣出10戶,總成交金額逾8,000萬元;」也順利賣出3戶,交易金額逾7,000萬元;」等案,也都有成交8戶,金額近1億元。

昨天適逢宣布後的第一個連續假日,又是農曆7月結束後的第一天,中部各立即湧入大批看屋人潮,人氣、買氣像滾燙的開水,一掃近半年來歐債危機的陰霾。

市調顯示,中部包括」、」、」、」、」等案,型來客或成交平均都成長五成至一倍。

總經理蘇良智表示,讓原本觀望的消費者,購屋腳步更積極,不少建商也醞釀調漲價格。其中,指標個案」總銷150億元,每坪62萬至75萬元,戶戶售價都上億元,目前潛銷成績亮眼。

位於」,本周連續假日來客多達40組,較實施前成長約一倍。李雅珠說,買氣真的很猛,消費者除認同成熟的生活機能,也希望搶在通膨來臨前

蘇良智說,近期在北部建商高價搶地、港商有意進駐等利多刺激下,台中推案建商大型化、財團化儼然蔚為風潮,市場買氣明顯活絡。

是許多北部客指名購買的指標建商,近期受到將在的效應影響,來客倍增,帶動北客紛紛南下購屋,」瞬間成為購屋客矚目焦點,帶動新市政中心買氣,出價意願大幅提高。

副總經理吳媛媛說,高單價的市場,具高度保值性和增值性,是口袋深的資產族,在通膨聲起的階段布局首選。

在北部房市方面,遠雄副總蔡宗易表示,928檔期更接近,上周末來人量較前周呈倍數成長,尤其目前市場買盤由自住客支撐,包括」與「」、中和「」及桃園大溪「」等案銷售狀況都不錯。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