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高工買氣壯 3000萬電梯別墅發燒

  • 185
摘要

近三年來台中高工周邊的土地與建物水準大幅提升,自2009年起業者引進七期別墅概念大受南區與大里區域客青睞,至今別墅總價由不到七期1/3竄高至1/2價,台中高工區段儼然擠入南區強勢股,與中興大學、中山醫大齊名!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近三年來周邊的土地與建物水準大幅提升,自2009年起業者引進七期別墅概念大受南區與大里區域客青睞,至今別墅總價由不到七期1/3竄高至1/2價,區段儼然擠入南區強勢股,與齊名!

■ 2009年高級別墅引進 多套房發燒

  最早卡位對面重劃區的董事長劉介彰表示,經營18年,遇過921最苦的時候,慢慢再重七期蓋別墅爬起來,跟隨市政府重大走就對了,想在南區深耕別墅市場,當初南區別墅超出一千萬會被打槍,把七期作品引進南區真的需要勇氣和遠見,想用不到七期1/3價蓋給客戶,就是看好南區區段的交通便捷度和區域市場需求!南區欠缺千萬元級數的精緻別墅!

  周邊缺大型土地,自辦期重劃區小建地尤其搶手,別墅戶數很有限,低於20戶甚至只有10戶以下。總經理郭岳昇表示,現代造型的雙併和深受區域歡迎,設計6米寬深度20米以上,可併排停車,房間數4~6套房可住三代同堂,小素質整齊,客戶多是開工廠的藝、都有了解,建商愈重視建築品質和嚴求,客戶愈是肯定!

■ 電梯套房別墅受歡迎 高價小社區建商須用心

  郭岳昇解說需求的空間配置,第一、基地充足的綠環景有校園、公園,露台花園,第二、靜謐天井花園,將都市塵囂隔離,第三、親友交誼廳概念場域,利用前庭花園連接客餐廳與廚房,第四、電梯規劃孝親套房可以在一樓以上,第五、整層主臥。

  資深代銷業總經理周有倫指出,高總價屋消費者會嚴格檢視質疑建商的;高總價房屋不保證就是高價值或高品質,建案絕對可以用包裝與來拉抬身價!唯有檢視內涵豐富與否才是正道,例如科技建材含量多寡、施工細膩度、環保元素配置量多寡,至於高級石材、進口名牌衛浴廚具都只是高架屋標準必備品但並非買屋的參觀重點。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