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豪宅建商跨區搶首購市場

  • 586
摘要

七期豪宅建商精銳、總太、聚合發等看好首購市場,紛紛跨區推案,精銳建設在嶺東商圈推出「香草天籟」,進場二個月即銷售完畢、南區「總太春上」潛銷期間就接近售完,聚合發位於烏日區的「夢想城」,進場兩周銷售13戶,銷售成績都很亮眼。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建商等看好首購市場,紛紛推案,建設在嶺東商圈推出「」,進場二個月即銷售完畢、南區「春上」潛銷期間就接近售完,位於烏日區的「」,進場兩周銷售13戶,銷售成績都很亮眼。

挾著建商,不少建商因,用其產品規畫、搶進各區首購市場,引起矚目,年初位於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進場約二個月就創下完銷紀錄引起市場矚目;最近剛開工進場的「春上」,潛銷期間人氣很旺,開盤售出九成。

住商不動產朝富店店長陳俊雄表示,建商搶攻首購市場,勢將帶動當地建商在產品規畫與設計概念上的提升,也會間接帶動區域購屋熱潮與房價漲幅。

位於烏日舊市區、剛進場的,是建設的另一品牌,進場兩周銷售13戶,目前每周持續有多戶成交;坤悅在太平新光段推出的「」也有五成的銷售成績。

近期將重心移往廍子段,7月底即將進場的「青境」,目前預約人數已破百組,副總經理翁毓羚表示,在公設空間設計上格外精緻,並能將態度,引進到服務首購客層,對首購客戶來說很有吸引力。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