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飯店進駐草悟道房價再漲

  • 363
摘要

勤美集團日前宣布與IHG洲際酒店集團合作,將引進最高等級的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進駐草悟道,周邊新成屋、預售屋價錢漲聲四起,中古屋價錢更是飆破每坪40萬。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日前宣布與集團合作,將引進)進駐,周邊價錢漲聲四起,價錢更是飆破每坪40萬。

住商美村店店長陳文益表示,中部氣候溫暖、生活品質高,建設越趨完善,生活機能與工作機會不輸台北市,近期吸引不少北客南下,掀起一股島內移民潮,館特區環境清幽、生活機能完善,是北客的

預售市場部分,館第一排的,今年初甫進場,即掀起老客戶,許多也趁著紛紛返台看屋,近期銷售成績亮麗。

「大恆」基地正對館7萬坪綠地,享受館特有的優閒藝文氛圍,請到等大師,操刀建築外觀、室內設計,更為「大恆」創造深度人文的空間品味。

除將引進,與經營現有的外,也預計在規畫推出兩棟,預估開價每坪上看60萬,進場後勢必帶動房市又一波漲幅。

方面,館特區推出「」,6月底即將完工交屋,公共藝術特別找來界的之子,為設計「」與「」藝術品,送給社區做為永久收藏,目前僅剩保留戶銷售中。

沿線,最具代表性為」,正臨市民廣場綠地的優勢、曾獲加持下,最近成交價已突破40萬元,鄰近個案如成交價也都落在每坪35萬元間。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