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皇加持宏達電挑戰台市占第一

  • 301
摘要

宏達電新HTC One在台銷售將在5月開出紅盤,藉著One與蝴蝶機兩大引擎發動,宏達電第2季將重回台灣高階市場第一的寶座。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高雄電)將在5月開出紅盤,藉著One與兩大引擎發動,第2季將重回台灣高階的寶座。

先前宣布成為」世界巡迴夥伴,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首次和的文化團體合作,作為公司,要,激發,為成為而努力。

今天移師高雄舉行消費者體驗活動,董俊良也在台上與舞者和一起大秀舞技,重現經典舞步,更將新的行銷戰線拉至南台灣。

針對在台銷量,董俊良今天表示,新沒有受到他牌上市影響,銷售持續向上,來自通路業者的反應也相當熱烈,頻頻要求增加貨源。

法人估計,隨著供貨倍增, 5月在台的銷售將開出紅盤,可望超越單月銷售最高紀錄的7萬8000支,單就5月觀察,與 One的總銷量,可望達到15萬支的水準。

根據研調機構數據指出,,單機3月銷售奪下所有智慧機的第 1名,法人進一步指出,新於2月開賣以來,的銷售仍維持穩定,未來與One雙引擎加持下,第2季銷售有望在台重回高端智慧機的寶座。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