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推手宏盛建設首度前進淡海新市鎮

  • 439
摘要

堪稱國內豪宅第一推手的宏盛建設,從燙金的北市黃金地段,首度大舉進軍新北淡海新市鎮,推出預售建案「宏盛新世界」,日前第一期選在329檔期正式開案,主訴求以豪宅的思維來打造平價宅

平價豪宅搶市 品牌加持 首戰開紅盤

【特別企劃】
堪稱國內,從燙金的北市,首度大舉進軍新北,推出預售建案「」,日前第一期選在329檔期正式開案,主訴求以豪宅的思維來打造平價宅,鎖定首購、首換族群,在平價策略及建商品牌雙優勢加持下,頗受市場好評,銷售不久即開出紅盤。

的建商,最莫過於位在上、有多位的「」,不但榮獲殊榮,甚至成為豪宅的代名詞,只要一提到豪宅,就會令人聯想到帝寶。

選地哲學重視地貌

成立於1986年,近幾年來推案屢創佳績,很大的一個因素得歸功於獵地眼光精準,信義代銷代銷事業部連將龍經理表示,在的選地哲學中,相當重視的一個要素就是地貌的景觀價值。連將龍說,豪宅產品除了要位在、擁有開闊完整的基地與頂級規劃外,另一個要點就是具備景觀條件,這些難得的景觀視野,有的價值性甚至還超越地段,像是「」坐落在」擁有基隆河美景等案都是如此。
到前進推案,看中的就是擁有難以取代的珍貴景觀與休閒環境,新案「」的基地面積大約3158坪,緊鄰著公司田溪與公園綠地,無限棟距讓住戶得以擁有寬闊的景觀視野,公司田溪旁還設有自行車步道,住戶走出家門就能親近自然綠意,這是市中心住宅很少有的條件。

打造平價住宅

的推案量不算大,但是因為幾乎聚焦高端產品,重質不重量,因此每每推出新案,幾乎都是市場焦點。此次,「」同樣以最高規格的尺度來規劃,用打造本案,維持產品慣有的細膩度與質感,將的高度位移到淡海首購首換市場中,開創出區域價值新高點,成功聚焦市場目光,讓「」一開盤就表現亮眼。
憑著過去多個經典品,不僅奠定地位,「宏盛」二字的品牌價值也成了最大賣點與品質保證,信義代銷不諱言,這次在的推案,就有很多買家是衝著宏盛這塊招牌而來的,因為對宏盛有信心,相信推案的品質與後續服務和保障,因而選擇購買。

看好淡海發展搶進佈局

宏盛佈局已久,在淡海擁有將近4.3萬坪土地,日前終於在當地推出第一個建案「」,第一期基地面積大約3158坪,第二期基地面積大約5500坪,兩期基地面積至少8600坪,總銷金額估計將達150億元,案量之大,顯示相當看好
開發規模龐大,為了促進發展腳步,政府投入大量經費規劃交通建設,包括、連結台64線與台61線進出台北市區和、及淡水北側快速道路、等多項重大工程,其中,眾所期待的,歷經多次說明會與環評,終於由行政院經建會審議通過,最快今年就可動工,第一期工程預計於2019年通車。
」的基地位置佳,恰好就位在輕軌捷運綠山線G6站預定地附近,且近匝道口與北側快速道路,未來這些交通建設完工後,將有效紓解往返市區的車潮。

一心四軸串連北台灣

此外,北台灣「一心四軸」計劃,更是賦予淡海地區更高的價值定位。以為中心,所展延出的四大軸線,包括北海岸風景區的休閒軸線、從關渡、士林一路延伸至內湖、南港、汐止科技園區的台北科技走廊、經由新店八里線快速道路連通到新莊、板橋、中和、土城的台北都會區生活廊帶、以及透過西濱快速道路連結台北港與的物流軸線。四大軸線串連起北台灣都會區及淡海的複合生活機能,的發展絕對指日可待。

蒙德里安幾何圖形概念打造外觀
框景建築 立體躍現

挾150億案量前進首個推案品一鳴驚人,除了以豪宅高度打造平價住宅,還將荷蘭畫家蒙德里安的幾何畫風應用到建築外觀上,以垂直線和水平線,還有方形、矩形等形狀組成視覺的律動感。
蒙德里安是非具象繪畫的創始者之一,自稱「新造型主義」,又稱為「幾何形體派」,他的繪畫風格,影響後代藝術甚深,甚至在建築、時裝、家具設計等領域,都產生跨界的影響力。本次操刀外觀設計的簡俊卿建築師,特別導入這樣的幾何圖形概念,運用垂直線與水平線相互交匯出框景建築,使框中有畫、畫中有景。而在框景建築中置入、錯層陽台的巧思,也將Sky Garden的立體概念融入自然環境中,讓「」成為中最獨特的指標建築。

標準3房規劃2套衛浴

」第一期規劃27~47坪2~3房產品,其中,27~32坪為標準2房、35~47坪為標準3房,備有2套衛浴及1套客用衛浴。整個社區共有5棟建築,A棟地上17層,地下3層;B棟地上14層,地下3層;C、D、E棟則是地上23層,地下3層,一層5戶,總共推出468戶。

」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約3158坪
投資興建:
單價:每坪均價25~28萬元
坪數:27~47坪(27~32坪標準2房,35~47坪標準3房)
戶數:468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約31%
樓層:A棟地上17層,地下3層;B棟地上14層,地下3層;C、D、E棟地上23層,地下3層
停車位售價:100~140萬元(全為坡道平面車位)
接待/基地位置: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一段、濱海路二段口
資料來源:信義代銷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