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春節檔全台「龍」報喜

  • 286
摘要

全台各地房市春節檔開出紅盤。遠雄企業團昨(29)日表示,春節期間遠雄共賣出13億元的房子,其餘建商鄉林、聯聚、太子及代銷業甲山林都繳出成交金額3到9億元的好成績。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宋健生、林政鋒/台北、台中、高雄報導】

全台各地房市檔開出企業團昨(29)日表示,期間共賣出13億元的,其餘建商及代銷業都繳出成交金額3到9億元的

已連續六年不打烊,今年包括、汐止與桃園八德等五區域共十筆建案,都在期間強銷,截至昨日傍晚,共有1,000多組來客,成交30多戶,其中有一半是

統計,期間共銷售13億元,平均每天賣出1.85億元,較原預期的1.5億元高出兩成,預期的總銷售額可達45億元。

董事長趙藤雄說,今年許多都返鄉投票,順便,馬英九總統勝選連任後,外界多預期會更好、經濟情勢也趨於穩定,都有利於房市回暖。他指出,基本面仍佳,年市況必可優於,成交量漸增、價格則視等因素而定。

建設期間近9億元、建設銷售額達6億元、也有3.2億元,代銷業則共賣出了5億元的,各公司表現都優於預期。

董事長賴正鎰則說,期間「皇居」共成交13戶,總金額約4.5億元,占八戶,如此,代表在愈來愈正面的情況下,信心回穩、看好台灣整體發展,將會有一波新需求。

此外,建設在台中新市政中心推出的「」,期間售出六戶,締造6億元亮眼業績;」售出二戶,成交金額約1億餘元;」、」及」也各有約1億元的銷售成績。在台中的三筆建案,銷售額也達3.2億元。

中部業者統計,此次檔期的總業績近40億元,高雄建商也指出,各案場的來客組數普遍成長兩、三倍。

高雄市建築投資公會理事長陳武聰說,期間高雄各銷售案場的看屋人潮普遍成長二至三倍,其中,及長住台北回南部探親的成購屋主力,銷售情況「令人喜出望外」,如指標豪宅「」就賣出好幾戶。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