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329檔北中南熱翻天

  • 477
摘要

房市329檔期進入高潮,全台市況明顯升溫,大台北地區以首購與置產兩類型產品成交最旺,台中建案開價屢創新高,南台灣則出現往年罕見的成交盛況,甚至有建案「封盤漲價」。

雙北:首購與置產型產品夯台中:開價屢創新高南部:建案「封盤漲價」罕見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宋健生/台北、台中報導】

房市進入高潮,全台市況明顯升溫,以首購與置產兩類型產品成交最旺,開價屢創新高,南台灣則出現往年罕見的成交盛況,甚至有建案「封盤漲價」。

此次,雙北市爆出2,100億元推案量,是近六年來的次高,買氣並可延伸到,從去年第四季與今年總統大選前遞延至今的,至今已結束觀望、選擇出手,使得市況逐步轉佳。

其中,又以首購與置產兩類型產品最受歡迎。協理何胤諭說,如旁、規劃首購產品的「」,以及」,訴求、平均每坪100萬元,都很高。

台中房市開價也屢創新高,在新市政中心的「」,每坪已站上80萬元新高價位,」因為有半數為北客,每坪也站上70萬元。

近期熱銷個案,還包括」、」、」、」、「+湛」、」等案,其中「」、「」預約已破九成,其餘個案銷售也多在五成左右。

地產總經理沈瑞興表示,台中房市從228假期開始,就持續升溫,讓此次開出紅盤,不論是首購、首次換屋或置產型產品,交易都很熱絡,預期還可一路旺到520檔。

南台灣房市也出現,包括等大型建商的推案,銷況都的快,附近推出的「」,甚至出現兩周賣七成的佳績,還緊急封盤調價,振奮區域房市。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