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名軒夏朵 居家首選

  • 311
摘要

由麗寶機構、名軒開發推出的「名軒夏朵」,是桃園縣南崁地區最新電梯華廈建案,8月底前即將開賣。

【聯合報╱記者賈寶楠∕報導】

推出的「」,是地區最新建案,8月底前即將開賣。

專案經理郭光城說,多數「五、」客層熱中吸收、經常,卻不喜歡擁擠,也不願負擔高房價,「」地段好、空間寬敞、房價友善,是

建案分為,各規畫116戶、98戶,2至4房,地上11至13層,地下2層約26至28%。

郭光城表示,建案採雙拼設計,擁有,每戶都沒有「」,且幾乎每個都有,即將組數持續增加中,以年輕人居多。

郭光城說,市區擁擠、房價驚人,好的相對不易取得,都讓正值適婚年齡的年輕族群「不敢結、不敢生」,「」不僅是「」,設計走新風格,標榜,房價更相對便宜,對年輕客層很有吸引力。

建案所在的,隨五楊高架工程、綜合行政中心等建設逐漸動工,附近房市也開始看俏。

當地距中正藝文特區不到10分鐘車程,15分鐘就能抵達市區,又鄰近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便利。

加上計畫區內綠地、水岸規畫完整,學區、「一次到位」,又鄰近,生活機能完備,房價又比市區稍低,吸引民眾關注。

郭光城說,包括首購族、等,應該都能輕鬆負擔「」房價,還有投資客準備大舉進場。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