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泰 複製香港經驗推案

  • 268
摘要

都市更新已成為大台北地區房市主流,私募基金豐泰地產表示,該基金在香港已有數個成功的都更項目,未來盼可複製此成功經驗至大台北精華區,目前已有一些案源正在醞釀。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黃啟菱∕二十六日電】

已成為大台北地區地產表示,該基金在已有數個成功的都更項目,未來盼可此成功經驗至大台北精華區,目前已有一些案源正在醞釀。

看好已久,不過近幾年大台北精華區可推案土地極少,評估後,決定加入戰場。地產董事簡淑婷說,在港掌握的都更案包括等,目前都已買進逾九成的戶別,明年即可百分百掌握所有產權,進而重建。

此外,已在推出住宅案「」、的商辦案「」等,也都是都更成功之案例。強調,都更可改善城市風貌,已是,將挑選大台北精華區來努力。

近來有不少外資地產業者對有興趣,但真正有動作的不多。地產自三年前開始出手買地、儲備可推案來源,10月初將推出第一個建案位於;在總銷逾150億元的大案,也已進入設計階段。與華城兩案,都請來在曹慰祖設計。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