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地方,「二房」特別紅…

  • 290
摘要

大台北地區小家庭盛行,加上房價居高不下,讓總價相對便宜的兩房產品,近年在市場快速翻紅。市調顯示,一些人口結構較年輕的區域,兩房需求特別大,銷售去化更是火紅。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盛行,加上房價居高不下,讓總價相對便宜的產品,近年在市場。市調顯示,一些較年輕的區域,需求特別大,銷售去化更是火紅。

這也表示,民眾在這些區域買產品,未來轉手性更佳。

這些區域包括北市的

根據統計去年大台北各預售屋,整體而言,大台北仍以為主力,但不少地區,產品遠遠高於產品。

方面,最明顯的是,去年推出82戶產品,順利賣掉70多戶,達88%,而當地的產品只有6成,產品更只有4成。

其他包括區的產品也都去年只有5成,但產品有8成以上,相當亮眼,區的產品也都賣得比三、來得好。

住展總監陳韻如分析,從調查顯示,產品熱銷區,主要都是主力年齡較年輕的區域。以為例,根據以每五歲為一組所做出的五齡組分布調查,南港人口數排名第一的就是35~39歲的族群,相較於的45~49歲,南港顯然有較多的年輕族群。

區也是如此,很多人以為是傳統老社區,年齡結構會較大,但實際上,兩地都以30~34歲的年輕人口數最多。一般推測,可能是區域房價偏低,不斷吸引年輕人口移居當地,長期下來,使得區域發生改變。

另外在方面,產品,以賣得最好,去年推出的93戶全數賣完,百分之百,另外包括也都高於。這三個地區,主力人口也都是30~34歲,其次為25~29歲,年輕人占比較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