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商邸 鬧區逍遙居

  • 173
摘要

得邑建設在高雄漢神巨蛋商圈附近推出的「漢神商邸」是目前高雄市地價最夯的地區,位在剛完成的重劃區內,附近道路設施完善,都市生活機能相當好。

【聯合報╱記者謝梅芬∕報導】

商圈附近推出的「」是目前市地價的地區,位在剛完成的內,附近道路設施完善,都市生活機能相當好。

」是都適宜,一樓是規劃,全棟共有6大房、4大主臥套房、客餐廳廚房寬敞,還有衛浴,天井,採光、通風好,讓每個角落洋溢光與風。

」建材很考究,有6人的安全電梯,石材雅砌浴湯池、全智慧馬桶、德國進口洗碗機、造形排油煙機、嵌入式蒸爐,以及安全三口爐、專業烤箱等,都是

黃文鴻指出,「」就位在商圈附近,非常方便,步行不到10分鐘就可抵達,車行5分鐘就可以到自由,還有左營店也在附近。

附近交通十分便捷,車行不到5分鐘就是的高鐵左營站,從翠華路可接快速道路,不論是上國道或赴機場都很方便。

」共有9戶,45到52坪、建坪166到177坪,都是大坪數的設計,五層樓建築。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