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布局中部推案上看200億

  • 180
摘要

看好大台中縣市合併商機,麗寶集團積極布局台中房地產,日前以24億元,自志信國際手中買下原國民黨台灣省黨部5,000餘坪土地,為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麗寶累計持有土地已逾1.2萬坪,初估推案可售金額超過200億元。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看好大台中縣市合併商機,積極布局,日前以24億元,自手中買下原國民黨台灣省黨部5,000餘坪土地,為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累計持有土地已逾1.2萬坪,初估推案可售金額超過200億元。

同時宣布投資10億元設在,5月底試營運,今年將再15億元,啟動園區內建設,月眉位處高速公路旁,交通便利,未來將衝擊市場

在房地產布局上,是目前在台中庫存土地最多的外縣市建商。

表示,集團在台中的投資布局,現階段採「雙軌並行」策略,除了區持續外,對房地產也會積極購地,並維持集團模式。

近幾年,、土地持續飆漲,一地難求,越來越多建商南下台中發展,目前已知,除了之外,包括,手中握有的土地也都超過1萬坪,相較於本地建商,「子彈充沛」。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