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洛杉磯車展 新款 911 Carrera 美國首演

  • 257
摘要

2011年美國洛杉磯車展最眾所矚目的焦點將會是保時捷的兩位巨星登場。保時捷於 11 月16 日的車展記者會,新款911 Carrera將首次於美洲大陸登場,並且現場還會有一位保時捷神秘巨星車款,以保時捷引以為傲的動力的性能、以及充滿運動特性的外觀,在洛杉磯車展舞台進行全球首次登台演出。

2011洛杉磯車展 新款 911 Carrera 美國首演

2011年美國的焦點將會是的兩位登場。於 11 月16 日的記者會,新款 將首次於美洲大陸登場,並且現場還會有一位神秘車款,以的動力的性能、以及充滿運動特性的外觀,在舞台進行全球首次登台演出。

除了新款 的盛大發表之外,此次展出的其他車型也相當令人期待。所有到場參觀的來賓將對於混和動力科技傑出的性能表現和良好效能,以及低排放污染事實表現而得到令人深刻的印象。至於雙座中置引擎 兩款運動車型將會以絕不妥協的精神精采呈現。

此次於美國首度亮相的新款 可說是一台全新的車型,軸距比前一代長了100公釐,全新且的車身結構設計,以先進的鋁鋼複合製成,使得新款 更具運動風格並且更為舒適。世界首創的變速系統 (PDK) 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車主另一不同的選項,新款的主動控制系統將駕馭動態感提升至的境界。

在所有同級車當中,新款 可說是世代。新款 將其動能表現以及燃油效率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層次。所有的車型都能做到每行駛 100 公里的耗油量少於 10 公升的表現。耗油量和排放量都比前一代提升 16%。 車型搭載全新 3.4 升水平對臥引擎可達 350 匹 (275 千瓦) 的最大馬力。 車型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 (294 千瓦)。

最擅長的就是將性能和高效能完美融合。 S Hybrid 以及 兩款混和動力車型更進一步提供車迷們令人級距的 S Hybrid,在純電力行駛下擁有最低的 CO2 排放量以及同事能夠達到最快的速度。 在SUV市場中提供相同的動力輸。這兩款車型都可達到最大 380 匹 (279 kW) 馬力輸出,不僅在短距離的行駛下可以以純電力方式供給動力,在高速時更可以方式前進,用低污染排放的方式為社會貢獻盡一份心力。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