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推案聯銷賞屋免來回奔波

  • 238
摘要

佳茂建設推出AAAA計畫,將今年4個推案集中在同一個接待中心聯合銷售,中部房市首創,產品橫跨五、七、八期,還大手筆拍微電影、3D影片,提供民眾一個全新的賞屋體驗。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推出計畫,將今年4個推案集中在同一個接待中心,中部房市首創,產品橫跨五、七、八期,還大手筆拍,提供民眾一個全新的

此次推出的產品主要位於台中市4大交通動脈,即中港、五權西、文心、文心南路,以時尚、綠意、科技、人文為主軸,一次推出「」、「」、「」、「」4個案,坪數約在72至176坪,每坪價位約在28至42萬元,部分個案有,都已銷售一空,外觀除「」採外,其他都走

鮮少露面的董事長蔡英哲日前也出席開案記者會,強調南下台中耕耘10年,團隊都有豐富工務經驗,對很要求,過去案子都是零餘屋、完銷紀錄,他還引述廣告台詞、開玩笑地說,「我腳麻,不走了。」仍會持續經營、看好台中市場。

代銷業者黃清輝表示,推出4A中心概念,除希望幫民眾節省來回奔波看屋時間,也基於經濟環保概念,不浪費建築材料耗損,降低成本回饋客戶,並放大接待中心空間,結合建築立面、景觀、視聽與實品屋,透過多年建立的品牌自信,營造舒適賞屋空間。

他說,雖然常發生有客戶上門時是要問五期的案子,一知道還有其他案子,乾脆全都看過一遍,也考驗服務人員接待、銷售技巧,雖然花的時間較長,但在透過完善介紹後,客戶選擇更多元,對公司、產品仍是加分。

黃清輝指出,第四季中部房市仍是兩極化發展,首購市場集中在太平區新光段、烏日區等;市場仍集中在五、七、八期,而受到北部建商南下推案影響,今年五、七、八期房市都有一波漲幅。

目前的新推案「」每坪開價38至47萬、八期則有明年初將推新案,有機會挑戰每坪40萬、七期的「」每坪開價60萬元起跳,都創下區域行情新高。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