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案均逾27樓總銷132億元

  • 266
摘要

佳茂建設AAAA計畫4案總銷達132億元,甫公開就有不錯回響,建築規劃、燈光設計都請到豪宅專家,且都是27樓以上的超高大樓,佳茂建設指出,規劃長達1年,希望大樓興建完成後,能增加市容質感,讓台中更美麗。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計畫4案總銷達132億元,甫公開就有不錯回響,都請到,且都是27樓以上的指出,規劃長達1年,希望大樓興建完成後,能增加市容質感,讓台中更

4案中開價最高的要屬位於台中港路上、七期的「」,地上27樓、地下4樓,72戶零住宅,鄰近,走,1樓門廳8米,還有充滿科技感的信箱,公設有純白的沙發休憩區、等,主打北歐「」。

五期的「」正臨五權西路上,地上29樓、地下4樓,107戶社區大樓7.4米的大廳,3樓走等,公設有景觀平台、頂樓,主打南島風

位於文心路一段、近五權西路(南屯路)口的「」,則是27層零住宅、地下4層停車場,規劃大4房且戶戶有深陽台、大樹,1樓門廳、設計為等,還有歐式噴泉、,頂樓還有大型宴客廳,外觀走,風格大器。

八期「」近豐樂公園,樓高29層、大4房,主打迴廊書苑、風格,1樓設計閱讀區、書牆,巧妙與中庭景觀結合,頂樓另規劃、觀景平台。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