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億游資Q4投入房市

  • 267
摘要

浮洲、林口合宜住宅預計下半年辦理公開抽籤,有巢氏房屋副總經理劉炳耀表示,由於具有承購資格的民眾高達2萬戶,但兩處合宜住宅供給量合計僅7,771戶,估計第4季有近800億元「買不到合宜宅的資金」會投入房市,為房地產注入新成長動能。

:買不到合宜宅資金 將成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浮洲、林口預計下半年辦理公開抽籤,副總經理劉炳耀表示,由於具有承購資格的民眾高達2萬戶,但兩處供給量合計僅7,771戶,估計第4季有近800億元「買不到合宜宅的資金」會投入房市,為房地產注入新成長動能。

業者指出,雖然第4季將有近800億元買不到的資金湧現,不過,因其中可能有,未來還會投入房市的新資金,保守估計可能約有300億元,預計2字頭的區域,像是後端等區域,都有可能成為剩餘資金轉移地區,不排除有機會為族市場挹注新成長動能。

具有低總價、低單價的價格競爭優勢,卻會影響周邊買氣。據新北市地政局的統計資料顯示,今年周邊的土城、買賣移轉棟數與去年下半年相比,跌幅都超過三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