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十大名辦信義區獨霸

  • 207
摘要

世邦魏理仕評選台北市十大名辦的結果出爐,與十年前評選相較,仍有五棟留榜。在這次評選發現信義商圈獨霸態勢確立、租金普遍站穩每坪3,000元以上。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世邦魏理仕評選的結果出爐,與十年前評選相較,仍有五棟留榜。在這次評選發現獨霸態勢確立、租金普遍站穩每坪3,000元以上。

世邦魏理仕總經理林俊銘表示,這次新進榜的全部位於,排擠原本的,顯示發展趨勢正在東移。

下一個十年,新完工的,因具地標性,都是相當有機會進榜的大樓。

世邦魏理仕是的商業之一,這次以區位環境、大樓品質、物業管理、產權及租戶組合等四大項、15項指標,評選出

十年前榜上有名的是,及28年屋齡的,因高規格、設備完善、重視管理,這次持續入榜;十年來新進榜的有、遠雄中心、

林俊銘指出,台北十大不論硬體設備、規格、物業管理品質都有進步,也逐漸走向環保、綠能設計,平均租金較整體A辦高出17%至64%,近十年來平均租金普遍漲了二至三成,除了位於西區的外,其餘均站穩每坪3,000元。

但以觀點來看,台灣的仍有公設比率過高、坪效較低、機電設備緊急備援措施不足等問題。

租戶組合也是影響未來身價的關鍵,目前十大除了大型企業自用外,租戶以及科技企業為主,對大樓品質要求較高、付租能力也較強,如的租客包括Google、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