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商圈挑高小豪宅也很熱門

  • 229
摘要

根據北市地政局統計,北市中山區除了新生北路2、3段買氣旺之外,「晴光商圈」農安街、雙城街一帶,近10個月來買賣登錄件數達194件,在北市交易熱區排行榜也名列第4,是很多看屋購屋熱門區域。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根據北市統計,北市除了2、3段買氣旺之外,「一帶,近10個月來買賣登錄件數達194件,在北市交易熱區排行榜也名列第4,是很多熱門區域。

永慶民權恩主公店長溫廷台表示,消費者在主要都鎖定當地,主要是這類產品管理好、空間彈性大,轉手性也佳,既可自住又能兼顧置產保值。

溫廷台表示,自2006年到2011年,興建了多棟,由於當地生活機能極佳,這些小豪宅規劃也不錯,因此在預售階段都賣得不錯,北市因央行信用管制淪為票房毒藥時,這些小豪宅仍多有人接手。

當地目前較高小豪宅有6棟,全都是挑高產品,其中多數產品,包括「」、「」、「」、等,分布的巷內,房價以「」最便宜,一坪60來萬元,主要是距離捷運走路遠一點,其他3棟單價約在每坪65~75萬元之間。

另外位於口的「」,為 的產品,單價76~80萬元,上的「」為挑高4米5,單價再貴一些達78~85萬元。

如果預算許可,建議買以上的產品,屋內多做一房時,空間感會比較好,3米6就有點壓迫感;如果預算有限,則可選擇5樓以下的低樓層或是後棟採光較差的房子,一坪可省3~5萬元。

當地的小豪宅多有不錯休閒公設,因為戶數多,進住率高,多人分攤,一間小豪宅一個月管理費約1200~2000元,這些住宅也有停車位,但不建議購買,因為現況顯示,帶車位的房子反而不好轉手,主要住戶以捷運為主,車位使用率低。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