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三戶僅一人看B咖豪宅殺回原形

  • 309
摘要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台北市中心豪宅交易買氣掉一半,直接衝擊南港、內湖、木柵、景美等外圍區域,新北市非精華區的「山寨豪宅」買氣也受影響,尤其將換約交屋的個案,部分投資客甚至願意「小賠出場」。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表示,目前台北市中心交易買氣掉一半,直接衝擊等外圍區域,新北市非精華區的「山寨」買氣也受影響,尤其將的個案,部分投資客甚至願意「小賠出場」。

他指出,市場買氣明顯少一大半,從原本一間丟出來有三個人看,現在變成三間丟出來只有一個人看,且還不出價。

經理蘇啟榮表示,B咖過去如果「膨風」,開出A咖價,現在都率先回到原有價位。不過,央行祭出限貸令,許多買氣減少,但真價格還是很硬。

目前新規劃的超級,個個都想挑戰一哥「」地位。座落於的超級,就有南側、D3的土地案。另外,旁的「」、案。

市場人士說,這些建案多已動工,但採先建後售,以便待價而沽,買家也多鎖定,市場稱這類為「」(每坪房價三百萬元以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