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資買房商機亮 太子中工皇翔看旺

  • 210
摘要

陸客自由行開放在即,房地產業內人士多預期,開放後想置產的陸客來台看屋將更容易,可望為房市注入新活水,法人說,陸客來台買房,應會鎖定具有指標性的豪宅,包括太子(2511)、中工(2515)、皇翔(2545)等個股,將率先受惠。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開放在即,房地產業內人士多預期,開放後想置產的陸客將更容易,可望為房市注入,法人說,陸客,應會鎖定具有,包括(2511)、(2515)、(2545)等個股,將率先受惠。

奢侈稅對房市的影響,已有利空出盡的態勢,近日開始期待下一波新利多。萬寶團隊協理王榮旭表示,奢侈稅雖在6月上路,但自由行也開放在即,未來想要的陸客,來台將更為容易,將成為房市重返榮景的動能之一。

王榮旭表示,陸客,必定會先鎖定具有產品,而台灣房市最重鎮,就是,因此已在該區布局的等,將最先受惠。

目前信義計畫區幾乎已無素地可開發,最近的一個新推建案,應該就是案,此案由主導,醞釀在明年推出;透露,該案原先預估在第三季取得建照後推出,但因取得建照時程將延至11月,因此推案時程可能落在明年初。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