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攻房市 準備大顯身手

  • 287
摘要

頂新集團旗下屬於「二董」魏應交的地產事業,昨(28)日再度出手,震驚地產界。據了解,頂禾目前仍有三至四個案子評估中,頂新集團在台灣的房地產準備大顯身手。

【經濟日報∕記者丁威∕台北報導】

旗下屬於「二董」,昨(28)日再度出手,震驚。據了解,目前仍有三至四個案子評估中,在台灣的房地產準備

上周五標售案,國壽以96億元拿下,創下上的區域高價。不過,更讓外界關注的反而是第二名的「開發」,以91億元飲恨;沒想到不到一星期,昨日再度出手,就以46億元刷新紀錄,展現實力。

四兄弟各司其職,擁有不同事業體,「二董」的負責,旗下擁有的,早有投資房地產經驗,就是透過

據了解,今年8月1日事業稍做組織調整,公司透過發展台灣、大陸,大陸以為主,台灣則是開發。為了發展,特地找來前)董事長負責操盤,規劃成立約40人的地產開發團隊。

目前,手上握有三重開發案、彰化的及昨日標下的等案子;房人士說,昨日的標售案不會是第一筆,至少還有三至四個案子在評估,隨時準備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