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進駐台中七期房價翻筋斗?

  • 345
摘要

『市81』BOT案將建IKEA台中店,建坪達14000坪預計2013年營運,久旱逢甘霖,這不是新聞的新聞被房產界放大解讀成大利多,少數預售案已經稍微調漲開價,在低迷不振的奢侈稅氛圍中顯得特別有勁!但沒人問也沒人思考IKEA為何獨缺台中?IKEA如何讓七期房價一下子漲回來?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BOT案將建台中店,達14000坪預計2013年營運,久旱逢甘霖,這不是新聞的新聞被放大解讀成大利多,少數已經稍微調漲,在低迷不振的氛圍中顯得特別有勁!但沒人問也沒人思考為何獨缺台中?如何讓七期一下子漲回來?

■ 台中家具業超強競爭火爆 僅分得一杯羹?

  按理說,台中重劃區建地供給過剩,取得土地不困難!根據家具市場人士的說法,認為台中家具店綿密分佈在文心路(南路)、松竹路與環中路造成市場供過於求現象,品牌純屬半DIY或年輕時尚設計感十足,若2013年進入市場在台中不怕沒有,但預計也會面臨一番苦戰,這跟八期掀利多情況大不同!因為台中根本沒有這樣的,它滿足發達的台中,許多店東的需求!

■ 小商圈走勢受強烈影響

  由於原來的向上遷走預計到單元二落腳,少了逛的婆婆媽媽來了30~40歲的年輕家族,『』一樣還會很熱鬧,但最後區塊會向周邊最大的靠攏或者與大新國小的五期匯整!與這兩個區域受價聯動!不俱名的房產業內人士直陳,台中市的漲跌現在是看七期新市政表現,而新市政卻要看雙北市的表現而定,換言之,台中最精華區的七期表現目前欠佳,由於過去年七期雙雙飆漲過快,目前須較長時間盤整(手),才有在突破的可能,若少數個案有特別設利多致走揚,應解釋成僅是浪頭高一點而已,但不會代動或改變七期走勢。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