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十期換屋樂土 歐洲高檔別墅搶市

  • 273
摘要

午後一壺泰舒茶,添加幾葉甜菊,甜美馨香味兒瞬間散發,望眼大露台長綠喬木,思緒隨枝頭粉蝶翩然起舞,盡享大自然萬種風情,心情轉得更舒坦;這場景可不是在谷關溫泉泡湯的,而是十期業者推出北歐式電梯別墅,一棟6000萬元的別墅,業者信心十足採取先建後售,在打房聲中顯得格外亮眼!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午後一壺泰舒茶,添加幾葉甜菊,甜美馨香味兒瞬間散發,望眼大露台長綠喬木,思緒隨枝頭粉蝶翩然起舞,盡享大自然萬種風情,心情轉得更舒坦;這場景可不是在谷關溫泉泡湯的,而是十期業者推出北歐式電梯,一棟6000萬元的,業者信心十足採取先建後售,在打房聲中顯得格外亮眼!

■ 十期電梯 銷售亮眼

  至少五房、150坪以上的電梯,近二年來在中部漸受歡迎,推案已經不再拘限於市中心精華區,近郊區的北屯大坑十期、大里區、烏日區高鐵站特區,甚至海線的沙鹿區都已經遍地開花,成績亮麗!業者發現區域客層都是主力大咖,又何必捨近求遠輕忽掉區域內貴客的經營?

  禾力建設品牌專案孫正欣分析表示,台中合併後市區與郊區交界的區塊房產成長快速,個別依照地區特色發展,例如北屯十期交通改善、絕佳的休閒氛圍與合理地價,這三個優勢反映出高檔休閒住宅需求殷切,多元開發,高總價大地坪電梯尤其亮眼!

■ 房產需求易地增長 郊區當紅

  以十期大發展現況說明最新行情,孫正欣表示,以6層樓電梯規劃為例,建坪225坪,擁有50米永久棟距、頂樓Sky Lounge、露天SPA風呂等,加上主臥45坪,要價6000萬,相當買七期豪宅120坪,不過若採一戶一建照無虛坪,無投資客都是自用客群,買主都是企業家的小社區,人文素質相對整齊,住起來也舒服。

  長期銷售豪墅的天下代銷周有倫表示,3000萬元以上高總價屋的交易習慣通常要拿到使用執照才會正式簽約,在台中這類產品幾乎都是企業主買進,在裝修、配備與建材的要求都超級謹嚴,房屋若帶有強烈設計感、科技含量高的,銷路都不錯,周有倫強調,在台中房屋的需求正迅速成長,建案越來越往個別郊區,區域型需求正在增加中!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