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路B辦標脫 每坪48萬元

  • 296
摘要

戴德梁行今天標售台北市長春路的萬泰銀行南京科技大樓8樓辦公室,以每坪約新台幣48萬元標脫,與底價比較,溢價 6.94%。房仲業者認為,得標價符合市場行情。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戴德梁行今天8樓,以每坪約新台幣48萬元標脫,與底價比較,溢價 6.94%。房仲業者認為,得標價符合

建物約254.63坪,另含7 個停車位,底價約1億2343萬元,得標價1億3228 萬元。戴德梁行拆算得標價,車位每個130萬元,建物每坪48.38萬元,成交價格符合

戴德梁行解讀,標出時間在實施奢侈稅後、市場疲軟期間,買方觀望,賣方等待,購屋者以自用為主,顯示市場對於具備精華地段、良好環境、收益、價格條件的不動產,仍具有信心。

台灣房屋研究中心執行長邱太?表示,B辦價格漲幅不高,適合購置自用,因此雖然房市受奢侈稅影響,但自用型的產品在不景氣中一枝獨秀。

邱太?分析,位於口,距離最近的步行約10 至15分鐘,交通不算方便,所以難創造價格。周圍多集中在商圈、南京復北商圈,未拓展至,當地房價漲幅不大,適合中小購置。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