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光華戲院標售 臨時喊卡!

  • 219
摘要

國產局昨天標售地上權土地情況冷清,市場把焦點轉到今天上午開標的士林光華戲院,結果業主基泰建設臨時喊卡,宣布從公開標售轉為私下議價,為房市低迷氣氛再添一筆。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昨天土地情況冷清,市場把焦點轉到今天上午開標的,結果臨時,宣布從轉為私下,為房市低迷氣氛再添一筆。

負責開標的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今天有兩組人到場,均為中小型開發商,不過他們認為現階段房市氣氛不好,容易成為打房箭靶,因此提出部分買賣、部份合作等方式,基泰最後決定停標,改為方式。

為因應新的,並為前進大陸投資籌措資金,於本月8日宣布出售2年多前取得、位於北市士林區中正路精華地段上的光華戲院土地。

由於此一基地達230坪,且現有租金收入,臨路面寬大,可直接開發,也可整合等待都更,雖然總價9.2億元、每坪400萬元創區域新高,但不少市場人士原先預期,應可順利脫標。

不過昨天全台6筆,標況冷清,只有板橋一標以低價脫標,而且只有一封標單。被認為應該會高價脫標的士林文林路土地,、面積260多坪,底價只有市價6折,沒想到卻以流標收場。

士林土地流標後,市場即預料原本呼聲極高的光華戲院,大勢不妙,今天果然以停標改收場。近來市場接連失利,已讓市場氣氛愈來愈差,不少人認為明天將登場的房市928檔期將受衝擊,後市恐不樂觀。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