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避風頭 光華戲院停標

  • 221
摘要

基泰建設原訂今天公開標售台北市士林區地標光華戲院土地,卻臨時宣布停標,改為議價。負責標售案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表示,主要是打房發酵,有意願的買主不希望成為關注焦點。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電)原訂今天公開標售地標土地,卻臨時宣布停標,改為案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表示,主要是發酵,有意願的買主不希望成為

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總經理高銘頂在下午股市收盤後宣布停標決定。他表示,目前有兩組建商在中,最近幾天應該會有答案,將依規定在重大訊息公告結果。

高銘頂表示,土地將標售的消息在8月初公開後,領標超過20組,66人出席說明會,有5組持續保持聯繫。

高銘頂指出,土地約230.2坪,基地面積不大,適合中小型建商投資。但最近政策發酵,中小型建商擔心壓力,不希望價格太過刺激,成為,在25日、26日溝通後,就有停標、改為與買方的想法。

高銘頂表示,老戲院所在位置都是當地臨士林中正路,距離捷運士林站只有105公尺。中的兩組建商都規劃改建住宅,住宅都很適合,預估2樓以上每坪約新台幣110萬元至120萬元,1樓估計可達300萬元。

原訂公開標售底價為每坪400萬元,總價 9.2億元。高銘頂表示,仍以底價9.2億元為基礎。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